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党总支、总务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1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行走的课堂”中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12月6日,饮食服务中心党总支、总务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党总支赴洪湖瞿家湾联合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共计90余人参加。

在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领誓人何炳平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紧握右拳,举行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湘鄂西革命军事委员会、湘鄂西省邮政局、工农日报社、中共中央湘鄂西分局等革命旧址。他们通过聆听讲解、观看文物实物、参观史料图片等方式,更加详细地了解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和体悟着老一辈党员同志们敢于斗争,无私奉献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饱满的热情在工作岗位上率先垂范、担当作为,力争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总务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