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途有我,暖心护考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5 点击量:

2023年12月23日、24日,华科大内考研进行如火如荼。总务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以方便师生为前提,通过快速、高效的服务保障,为华科大考点考生牢牢守住“后方阵地”!顺利完成学校2024年考研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1. 统筹安排食堂,做好各类考生供餐服务。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在做好校内考生餐饮保障的基础上,分别选取韵苑食堂二楼、西二食堂一楼做为校外考生的进餐食堂,并设计12元、16元、18元三种套餐方案,尽力满足考生营养需求。在各部门通力协作、积极配合下,以快速、高效、暖心的餐饮保障服务,实现考试期间有序供餐,顺利完成约8700多名校内外考生的餐饮保障工作。为确保食品安全,饮食服务中心提前准备新鲜蔬菜、肉类等食材,以高标准精细化要求来保障原料采购、储存、加工、配送等环节。

2.设立引导标识,组织售券服务专班。为妥善解决参加考研的近6400名校外考生的进餐问题,提供高标准的华科大服务,饮食中心在西二食堂一楼、韵苑食堂二楼设置餐券售卖点,放置指引牌和张贴标识,指引考生和家长到食堂休息区,给广大考生及家长带来便利。

3.免费提供考点姜汤服务。饮食服务中心根据学校研究生院要求,于考试日指定食堂在7:30前将免费姜汤分别送到西十二、东九和附中教学楼三个考点,同时也要求相应食堂按三个时段添加姜汤,让考生暖身应考。

4.设立考生进餐及休息专区。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外考生和家长,饮食服务中心在韵苑食堂二楼和西二食堂一楼设立了考生及家长的进餐休息区,同时提供热水和空调服务。

短暂的两天考试已经过去,在新一周工作日开启之时,饮食人将一如既往地为师生提供高品质的餐品、高水平的服务。一切以师生需求为先,一切以师生满意为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