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亲近自然,健康与你同行——饮食服务中心举办职工健步行活动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饮食服务中心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宣传体育强身精神,增强职工们的身体素质,在总务后勤处工会及领导的支持下,12月28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亲近自然,健康与你同行”2023年冬季职工健步行活动。饮食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职工代表等1200余人参加活动。

天气微寒,依旧挡不住职工们的热情。在近1个小时的户外活动中,大家沐浴着冬日的暖阳,三五成群,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边欣赏着喻家山沿途的美景,一边尽情体验运动带来的愉悦。

此次健步行活动旨在提升职工们的身体素质,增进大家的友谊。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持续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