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终为始,砥砺前行——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年终考核大会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7 点击量:

2024年1月15日、16日,为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各岗位履职尽责情况,在中心内部形成比学赶超、干在实处的工作氛围,总务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2023年度年终考核大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何炳平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职、各食堂经理参加考核大会。

1月15日下午4点,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分别进行述职汇报。会上,各领导班子成员立足各自分管领域、各部门经理结合本部门工作特点,对过去一年重点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1月16日上午9点,各食堂经理结合食堂运营管理情况,分别进行述职汇报。各食堂经理晒亮点工作、展工作实绩、找问题短板、理工作思路,也针对2024年的工作计划展开详细介绍。

会上,中心主任李辉作点评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里,大家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取得的成绩也可喜可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李主任结合学校、总务后勤处的相关工作要求,对饮食服务中心2024年的各项工作进行规划和部署,要求各部门做细做实工作计划,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服务。

以终为始,砥砺前行。2023年,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专业的工作水平全力做好师生服务。2024年,饮食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持“精管理、优服务、善经营”的服务理念,为华科大师生提供一流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