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物业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后勤处物业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种草补绿 美化校园”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物业服务中心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量:

四月芳菲,草长莺飞,植草添绿正当时。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校园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4月27日下午,总务后勤处物业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种草补绿 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近60人参加,在校史馆南面紫荆路段人文科学纪念墙附近一些裸露土地进行种草补绿,以实际行动为校园添绿,为党旗增辉。

种草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全体党员按支部分工,三五人成组,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铲地,有的拿锄头松土,有的修剪草根,有的栽种,大家相互协作、有条不紊,确保栽一片绿一片。

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大家看着眼前一抹绿,脸上洋溢出幸福满足的笑容,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组织生活,又美化了环境,也锻炼了身体。这次党日活动紧紧围绕着后勤服务职责开展,不但提高了党员的积极性,同时也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体现了党员们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及良好精神面貌。


结束合照

许主任种草1

陈主任铲土

关书记松土

第二党支部铲土

拔草

修剪草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