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物业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校庆七秩华诞,劳动共谱青春华章”

--总务后勤处物业服务中心与生命学院党支部共建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物业服务中心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量:

6月6日下午,总务后勤处物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物业服务中心”)与生命学院党员师生代表相聚生命小农园,开展“喜迎校庆七秩华诞,劳动共谱青春华章”支部共建特色党日活动。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占艺、生物技术系副教授金文闻,物业服务中心主任许德胜、党总支书记关力、副主任陈昌军、物业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熊蕾、物业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生命学院辅导员郑方与学生代表共计3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占艺首先对师生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阐明了劳动教育的本质特征,并指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师生党支部共建形式,大力推动教师党员深入学生基层,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工作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校70周年校庆。关力简要介绍了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职责、服务理念,表示将进一步优化学生公寓、道路卫生、园林绿化等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后勤保障。

金文闻详细介绍了生命小农园成立的背景、意义、特色及本次活动的分工安排,引起了师生们的积极互动。生实1801毕业班党员学生代表付翔飞、张艳霞感激学院及物业服务中心老师们多年来“心系学生成长成才”所倾注的努力,同时也提出公寓环境提升的相关建议。熊蕾表示将持续倾听学生心声,助力学生成长,进一步优化学生社区。

本次活动在全体师生党员们密切配合、高效协作下顺利开展,共栽培了10株蓝雪花和15盆绣球花。师生们携手共建美丽校园,用智慧和汗水浇梦想之花,为华中大的明天团结奋进,为祖国的明天共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