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业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严要求、细管理、高标准 ——商贸总公司开展超市店容店貌评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完善校园超市管理,持续提升高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为学校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28日,总务后勤处商贸总公司开展了超市店容店貌评比活动。

此次评比活动从店容店貌、环境卫生、商品陈列和服务礼仪4大类含14个方面进行考核。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在考核内容上,总公司从超市卖场到货物仓库、从商品陈列到微笑服务,评比标准都做了进一步的规范和细化。评比活动也不再仅限于超市经理之间的互学互评,也扩大了参与评比的人员范围。邀请了2名电信学院学生代表和总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采供部、保安部的同仁们共同参与评分。

(总经理李琪做活动前动员)

(评分细则)

在评比中,各超市经理针对本超市的经营和服务特点,向评委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学生代表从消费者的角度、各职能部门从本部门的专业角度出发,秉承严谨、公正的态度,对超市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同时,做的好的地方也受到了超市之间的相互借鉴和评委们的肯定。借此机会,超市经理与学生代表相互交流,了解学生所需、听取学生意见,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努力满足学生们对美好生活日益增长的需求。

(学生代表与各职能部门现场评分)

店容店貌评比活动为超市之间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促进学习、开阔思路、增长见识,也让同学们对商贸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商贸总公司也将继续秉持”以师生为本“的精神,坚持做到日常工作常抓不懈、服务工作精益求精,以更标准、更务实的举措为师生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