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业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后勤处商贸总公司开展师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量:

为广泛听取师生意见,了解师生需求。5月12日,总务后勤处商贸总公司邀请校团委老师、校学生会权益部学生代表和院系学生代表,召开了以“聆听促沟通,服务面对面”为主题的师生座谈会。

会议开始,总经理李琪为学生代表们介绍了商贸总公司基本情况,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总公司宣传片和2020年“抗疫保供”纪录片,让第一次参与座谈会的师生们,对商贸有了更深刻的印象。随后,学生代表们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总公司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现场作出回复。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部门负责人许灿同学表示,在前期权益部开展的例会中,同学们对商贸工作表示肯定,校团委孙海洋老师对商贸工作也给予了“心意、新鲜、温馨”的高度评价。

在座谈会上,总公司还将今年设计的具有校园特色的新生文创床品(纯棉三件套)效果图,向同学们进行展示,希望能够通过校学生会公众平台,以公开投票的形式,选出最受学生们欢迎的文创床品,真正做到文创产品的研发从学生需求和喜爱出发。

会议结束后,总公司与学生们建立微信交流群,随时接受大家对总公司服务工作的监督,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多措并举提高商贸服务质量与水平,努力打造“精致、精细、精心”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