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业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品味浓情端午,传承校园情怀

作者:商贸总公司 来源:商贸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量:

四时花竞巧,九子粽争新。每年农历五月初五日,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人们会在节日里准备香粽、艾草、黄酒、咸鸭蛋,当然也少不了在夏日里能够清热解暑的绿豆糕。

总务后勤处商贸总公司历经两个月的反复研究与打磨,5月底,华中大专属“海藻糖文创绿豆糕”正式登录学校喻园教育超市与师生们见面。此次研发的绿豆糕将文创与传统结合,造型也更加精巧。以具有华中大代表性的梧桐树叶、校史馆图案、hust字样等造型,推出清新樱花、香甜紫薯、营养牛油果、经典原味共4种口味,一口咬下,清香绵软、细润紧密,低糖好味、入口即化。

打开包装,绿豆糕上的3D雕刻图形,文创风十足。“I ❤ HUST”,诉说着huster们,对华中大的浓浓爱意;“华中大·1952”,则承载着华中大传承70年的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意义;“学在华中大”,是对莘莘学子的殷切期盼;梧桐叶形状,象征着华中大人在梧桐树的阴翳下,隔绝酷暑和躁郁,收获安谧与惬意。

为了让同学们及时品尝到绿豆糕的美味,除了教育超市供应的8枚装绿豆糕以外,总公司还在学生宿舍、教学楼、图书馆等自助售货机,上架了4枚装的简装款,供同学们随时购买。

从去年的“梧桐月”月饼,到今年的“海藻糖”绿豆糕,商贸总公司不断研究校园文化理念,让图形、色彩、工艺等融入到产品中,给师生们带去专属于华中大的独特味道与文化魅力,充分展现校园文化的特殊意义与价值。

备注:部分内容摘自华中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迎端午!华中大限定绿豆糕,请你吃!》文章。